水漾條碼 / evian × ALEXANDER WANG 2016 限量紀念對瓶

繼連續八年與國際時尚品牌合作, 今年特別與甫獲時代雜誌評選為全球 100 位最具影響力人物、更適逢同名品牌十週年紀念的華裔設計師 攜手創作。舉手投足都是時尚圈中最矚目新星的 ALEXANDER WANG,從紐約出發,擅長以獨特視角創作,在設計中嵌入條碼 DNA,有力道的黑白線條早已成為他獨一無二的個人識別,不僅在伸展台上掀起旋風,更受到時尚大帝 Karl Lagerfeld 及 Anna Wintour 的肯定與青睞,為全球最受歡迎的華裔設計師之一。

今年 evian 與 ALEXANDER WANG 合作,正是因為彼此擁有共同的信念,致力追求純粹簡潔的美學。evian 透過天然的冰川岩層過濾,提供最純淨的天然礦泉水,而 ALEXANDER WANG 則持續創新,以簡潔的線條展現都會生活中的純粹美學品味。為追求極致純淨,evian 與 ALEXANDER WANG 以最經典的 Logo 時尚條碼,藉由黑白雙色相互對話,打造完美相融的 2016 聯名紀念對瓶,俐落的線條映照在閃耀的瓶身與水面,更加襯托 evian 的天然與純淨。

evian × ALEXANDER WANG 限量紀念對瓶 NT$ 680(限量 500 組)
12 月於全台灣誠品獨家首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