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開箱 / REEBOK PUMP FURY 2016 新款 編輯Look推介

KEEDAN Select

Insta Pump Fury

edit by Sam Deng


Reebok Pump Fury 一直是相當經典的球鞋定番,除了受到老資歷鞋迷們的喜愛,從1994年開始就註定反骨的特異風格至今仍然不斷受到年輕朋友們的喜好,在 KEEDAN 早先的 LOOKBOOK 之中也為大家示範了不少穿搭的範例,而來到2016年,我們搶先為大家介紹這款即將登場的 Reebok Pump Fury 新款。今年的這雙新款配色跟上季黑白灰三色主導的 monotone 色調主軸大不相同,轉變心情採用了比較多的顏色以及先前沒見過的材質,可以說增加了不少溫度,感覺得到 Reebok 接下來仍然是在這個鞋型上積極呈現。

這雙新款 Pump Fury 鞋面藍色的部份採用了特殊的不對稱紋路,有些接近不規則的圓點,也還不到迷彩紋路那樣忙碌,是個比原本想像之中還來得有趣的設計,加上楦頭的圓點壓紋與 insta pump 的圓形按鈕起了相互呼應的作用,讓這款鞋的多樣材料安份的融合一體。



六角形的中底氣墊開口是 Reebok Pump Fury 不可忽略的特徵。



這次的鞋頭的材質讓人覺得意外,棗紅色的區塊由合成布料與麂皮兩種材料所組成。



鞋舌上的 INSTA PUMP 充氣閥與放氣按鈕實在是讓人怎麼玩也玩不膩的組合(我壓)



這雙 Pump Fury 新款的豐富材質讓他很容易的能夠成為腳下的重心,我們就用也帶著直條紋的褲管以及(平常不太敢穿)的紅襪搭配,讓鞋款的重點能夠融入整體造型之中,以此打造今天的起點編輯 Look 推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