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科技 / MICHAEL KORS 首款 ANDROID WEAR 智慧型手錶

今年秋季, 即將邁進穿戴科技產品市場。MICHAEL KORS ACCESS 將於 201 6年瑞士巴塞爾世界鐘錶展(Baselworld)發表首款智慧型手錶,結合時尚摩登造型及創新設計的奢華智慧型腕錶,如同科技和社交互動一樣緊密結合,MICHAEL KORS ACCESS 系列以輕鬆打造時尚奢華感為設計精隨,猶如 Michael Kors 所秉持的品牌精神:「我所在的產業是透過時尚帶給人們更多生活便利,那何不讓每天隨身攜帶的科技產品也同樣別緻迷人呢? 隨著科技影響人們的生活時與日增,它除了能帶給現代人所需的尖端科技體驗,產品的設計更能反應出你的個人品味。」

MICHAEL KORS ACCESS 智慧型手錶提供全新客製化的精緻設計:
Michael Kors 專屬錶面滑動式介面,可更換為運動用數位計時器或夜視動態效果
可替換式皮革及光學膠腕帶
精心別緻的外觀設計符合女性華麗時尚和男性運動感需求

透過 Android 系統支援的觸控式螢幕,Michael Kors 智慧型手錶功能包括:
社交媒體、簡訊及email即時訊息通知
App 通知訊息
Google 智慧搜尋功能
內建健康追蹤管理
Google 聲控功能

Michael Kors 智慧型手錶售價約 NT$ 12,800元(USD $395),今年秋天將於 Michael Kors 官方網站登場。
MICHAEL KOR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