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型履 / FDMTL x VANS Slip On & ERA 細節一覽及台灣販售訊息

於日本深受當地丹寧愛好者關注的 FDMTL),是由(Tsuyoshi Gaku)所主導以丹寧為主軸之服裝品牌,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即是其於日本單寧重鎮岡山所打造的每一條獨特丹寧褲款,尤其是 Rigid Type 的丹寧褲,Washed、Distressed、Patchwork 加工都是 之拿手好戲。本次 FDMTL 首度與 攜手合作,將 Slip On 及 ERA 兩款經典鞋履與 FDMTL 多年的職人技法 Sashiko 拼接相結合,ERA 鞋身用上了四種不同的 Sashiko 布料,而 Slip On 鞋身更是用上了多達五種 Sashiko 布料,並透過津吉学之丹寧美學組合,使鞋款的整體配色及拼接比例取得極佳的平衡。

FDMTL x VANS Slip On


FDMTL x VANS ERA


販售地點:Fujin by plain-me(富錦店)、plain-me 官方網站
兩款售價皆為:NT$ 4,980
尺寸範圍(間距為半碼):Slip on US 8 – US 11 / ERA US 8 – US 11

實體店面販售規則:
一、2016 年 4 月 7 日至 4 月 8 月,每日營業時間 11:30 – 20:30 開放領資格籤,共發 70 張籤,發完即停止投籤,若於發放資格籤前時到場,請依照指定路線排隊
*請妥善保存資格籤,若遺失或毀損致無法辨識號碼者,視同無效。
*領籤時,若有排隊現象,請依現場人員指揮排隊領籤。
*一人限領一張資格籤,領籤時需出示身份證件供工作人員登記,經發現重複領取,即喪失抽籤資格。
*排隊路線如圖示。

二、4 月 9 日 12:00 開始抽出購買順序,購買順序一次全數抽出,並公佈於「附近 by 」店鋪門口與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
*觀看抽籤時,請保持安靜勿干擾鄰近住戶生活、及他人聽籤號權益。
*12:15 – 12:30 購買順序公佈於 plain-me 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
*抽籤過程全程錄影,保持公平性。

三、12:30 開始叫號,依序進入 附近 by plain-me 購買 FDMTL x VANS 鞋款。若叫號三次無人回應,該籤號作廢。
*一張號碼籤,不論款式僅限購買一雙 FDMTL X VANS 鞋款。
*中籤者進入店面選購 5 分鐘後,下一位中籤者進場購買,以結帳順序決定鞋款得主。
*中籤者可以優先選購 FDMTL 服飾類商品。

注意事項:
民生社區以住宅為主,不同於商圈,排隊及等候抽籤時請注意音量、維持週邊環境整潔、避免阻擋行人與行車。
排隊請依照指定方向依序排隊,嚴禁插隊,如有嚴重危害他人權益(如:插隊、以私人物品佔位等情況)或干擾週邊商家及住戶之行為,附近 by plain-me 有權取消抽籤資格。
如有嚴重影響週邊商品及住戶之行為, plain-me 有權取消其購買資格,或暫停販售活動,另擇日再開放。
本商品為限量商品,取得資格籤者不代表保證可購得商品,若有疑慮可向現場服務人員詢問。
中籤者進入 附近 by plain-me 後,不得離開店面,離開店面即喪失購買資格,請事先準備好購買金額與確認付款方式。
未滿 18 歲者如有購買需求,請由家長陪同購買。
本商品為限量商品,結帳前請確認商品狀況無瑕疵且尺寸正確,售出後不提供退換貨服務。
商品購買辦法與注意事項如有未完善事宜,得隨時補充或修正,將以最新公告為主;plain-me 對於活動內容及商品保有修改及解釋之權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