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色夏日 / Bread & Boxers 2016 春夏新色 滿足你的每日需求

來自北歐瑞典的內衣品牌 ,它既沒有誇張的色彩線條,也沒有任何巨星的推波助瀾,全憑著簡約的設計加上舒適的質感,在短短的時間內便在全球佔有了一席之地;它就如同食物與水,又或是像我們第二層肌膚般的存在你我的生活間,若要論它有多麼的與重不同?其實,他只是讓我們能很輕易的感受並且習慣了他的存在罷了。有別於以往的絕對黑白,Bread & Boxers 2016 春夏在顏色上帶來了層次更細緻的多種選擇。各自加入不同比例的灰階:濁色系,又稱高級配色,降低了黑白的絕對個性、卻添增了更多的自信與優雅。一直以來被大量使用,很接近黑色卻不是黑色的深藍色,賦予搭配更豐富的的表情,同時又能巧妙地與其他顏色更調和的相處。本次最特別的是女生 relaxed 系列,更是推出已在各大趨勢展露頭角且肯定是下一個熱門色的粉紅色,此款式於 wonderland 沐朵獨家販售。

Crew-NecK 舒適有機棉男用圓領 TEE NT$ 1,380

Eugene Tong 點名最佳素 TEE,合身剪裁設計,略長下擺,內著搭配與單穿皆適宜。匠心收邊設計,衣領、袖口完美剪裁,具獨特時尚感。真正令人喜愛的是,它能讓你看起來修身苗條,所以基本上你可以全天候穿著它,每一天都感受著優雅自在的生活態度。春夏推出灰階及深藍新色,讓我們在搭配內在更多了選擇。

V-NecK 舒適有機棉男用 V 領 TEE NT$ 1,380

簡潔線條,純正北歐時尚感,高規格製程,完美車縫完成每一件衣物,使用上精緻舒適有機棉面料,除肌膚不過敏之外。柔軟的手感,使得穿著舒適沒有異物感。有別於圓領設計,V領剪裁,更加修飾臉型及肩膀線條,滿足個人喜好不同的選擇。

Tank ribbed 舒適有機棉羅紋背心 NT$ 980

本季男款首次推出羅紋背心款式,柔軟的有機棉面料,鬆身低領口剪裁設計,覺對是每日貼身衣物的最佳首選,而略長下擺設計,更方便在搭配上展現長短不同的層次感,種種對於品質及細節上的要求,處處讓你看見品牌的用心。

Crew-Neck relaxed 舒適有機棉女用不收邊 TEE NT$ 1,380

簡潔線條,純正北歐時尚感,高規格製程,完美車縫完成每一件衣物,使用上精緻舒適有機棉面料,除肌膚不過敏之外。柔軟的手感,使得穿著舒適沒有異物感。領口、袖口、及下擺特殊的雙層不收邊設計,在洗滌過後更會成現自然的隨性感,對於喜好自然不造作的你,絕對是不容錯過的好單品。

Bread & Boxers
funselec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