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直擊 / CIY & Nagasawa Coffee Pop-up Store 入駐 washida HOME STORE

先前於本站報導的「你好 台灣|盛岡 ––– 台中|服裝、写真、」活動,於上週六正式登場,起點編輯團隊也特別至台中參與開幕活動,活動當天受到遠從日本岩手県盛岡市來台灣的 CIY shop 主理夫婦小山兼輝(Tomoki Koyama)與小山むつ美熱情招呼,感受到其對於服裝與藝術的熱忱。C/Y shop(CHOICE IS YOURS shop)是由喜愛街頭、滑板、藝術,更一度想成為藝術家的小山兼輝先生所創立,小山先生也與我們說到,成立這間店是想透過店中的服裝、選品、藝術及攝影書籍,傳達給來 C/Y 的人,更希望將其「Choice is yours(只要你喜歡那就足夠)」的理念傳遞出去。小杉先生認為當代的日本年輕世代,對於服裝與藝術沒有自我的想法與見解,尤其是身處東京、大阪等大城市的青年,對於「夢想」這個詞的追逐已漸漸消散,所以遠至盛岡市開設了 C/Y shop,並於店中呈現富有藝術思考類型的品牌,像是 、Jens、niuhans 等,以及眾多獨到的攝影及藝術選書,期望吸引同樣 Lifestyle 的人前來,並給予他們一個勇於實踐夢想的思考方式。開幕當天小山兼輝先生也親自擔任 DJ,讓從各地前來參與的朋友們享受這場活動。

另一邊同樣是遠從盛岡市來台灣的 Nagasawa Coffee,個性謙遜低調的主理人長澤一浩先生,年輕時是位厲害的高山雪板運動家,而由於太愛喝咖啡了,因此常常會有將咖啡攜帶至高山上手沖的舉動,並與熱愛雪板的同好分享咖啡。因此 Nagasawa Coffee 店鋪中,時常會有熱愛滑板與雪板的人前來光顧。長澤一浩先生從一位享受自然奔馳的高山雪板愛好者,到備受咖啡師肯定及大眾喜愛的咖啡師,Nagasawa Coffee 就是以其自家培煎的咖啡豆聞名,除了被具有指標性的 TOKYO COFFEE FESTIVAL 選入 35 間人氣咖啡專門店,更被日本知名線上咖啡評比網站 GOOD COFFEE 代表所推薦,從淺培至深培,咖啡豆帶有些微果香卻不酸口,醇厚的咖啡香及些許苦味讓人感受到長澤先生的用心,而親手烘培的咖啡豆則是在開幕當天就全數售鑿,如果近期有到台中的朋友,可以到 washida HOME STORE 一嚐來自盛岡市的 Nagasawa Coffee。

CIY & Nagasawa Coffee Pop-up Store at washida HOME STORE
品牌駐店期間:2016 / 6 / 11 ~ 7 / 3
營業時間:14:00 – 2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