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聯人類 /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Hu NMD」

事業橫跨音樂與時尚潮流圈的菲董 再度與 adidas 攜手合作。總是創意十足設計別具趣味的 Pharrell,著手改造時下最熱門的 NMD 鞋型,推出別具意義的「Hu NMD」鞋款。「Hu = Human Being, Human Race, Human Kind, Human Species」由 Hu 開頭的四詞皆代表著「人類」,而 NMD 的設計概念則是無疆界的探索,將 Hu 與 NMD 兩者的結合,象徵著 Pharrell 期望以此雙 Hu NMD 表達出透過 以愛、熱情、驚奇、能量與顏色,將人類無隔閡的串聯起來。Hu NMD 的鞋帶系統設計以側邊支架取代,打造類似莫卡辛鞋型,鞋底沿用回饋度高的 BOOST 科技中底,鮮黃色鞋面選用 Primeknit 編織材質,並於左右腳分別繡上黑色粗體「Human」以及「Race」兩字,鞋後跟 Logo 處改以皮革與彩色三葉草 & Pharrell 等號 Logo 呈現,鞋墊則是色彩繽紛的 Pharrell 設計樣式。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Hu NMD」NT$ 8,200
發售日期:2016.07.29
發售尺寸:US 7.5 – US 12
發售地點:JUICE Taipe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