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溫抗寒 / 讓你自在對付冷冽侵襲的 NIKE SPORTSWEAR 冬季系列

時節正逐漸邁入冬日,相信各位已感受到陣陣寒意來襲,僅管如此,對於喜好運動的朋友來說,生活中自行排程的運動及鍛練仍是不可或缺的養份。而全新的冬季 Sportwear 系列能應對冬季外出及室內活動所遭遇的各項挑戰,將球鞋升級為 Sneakerboots,創新的設計讓 、Air Presto、Roshe 等經典款式在這個冬天煥發出新的生命力,提供保暖性能的基礎,鞋帶融入反光微粒計增加昏暗環境下的可見度,運用 DWR(Durable Water Repellent 耐久拒水)塗層來保持你的的雙腳乾爽,並且讓抓地力再提升,Flyknit 編織工藝配置於各關鍵部位,幫助排出濕氣。而 Nike Tech Fleece Aeroloft 羽絨採用鵝絨填充表現其質感的輕盈特性,並能修飾身形展現時尚感,領及袖口在細節處的表現,注入前瞻性的進化理念,相信能滿足消費者的多方需求。

Nike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