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來臨 / Onitsuka Tiger Xmas Series 節慶特別款

時間已步入一年之末,一說到年末最令人期待的節慶,想必你我心中答案只有一個-聖誕節,全球各地從 12 月開始都會瀰漫一股濃濃的聖誕氣息,紅色和綠色會充滿於你我周遭環境,對於每一對 couple 來說更是值得費盡心思準備的日子,而來自日本以運動作為其根基的品牌 ,特別推出兩款以 Xmas 作為設計出發的格紋配色鞋履,分別透過藍綠色基底的格紋與紅綠色基底的格紋打造出符合 12 月節慶氣息之鞋履。

CALIFORNIA 78

藍綠色格紋款是以 CALIFORNIA 78 鞋型為基礎,於鞋頭和鞋側融入格紋布料更能襯托出 Onitsuka Tiger 著名的 Tiger Stripe 線條,同時也保留了 CALIFORNIA 78 標誌性的延伸後跟大底。

SERRANO

以 SERRANO 鞋型作為出發的紅綠色格紋款式,運用具有英格蘭格紋的經典紅綠配色,與鞋舌上的紅色 Onitsuka Tiger logo 形成呼應,擁有輕薄柔軟大底的 SERRANO,是許多喜愛輕巧鞋履女性的愛用款式。


Onitsuka Tiger Xmas Series 現正販售中

CALIFORNIA 78 NT$ 3,000
SERRANO NT$ 2,500

Onitsuka Tiger 官方網站
Onitsuka Tiger 官方粉絲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