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稱的馬汀 ENGINEERED GARMENTS × DR. MARTENS 聯名「1461」系列

日本工裝品牌 集結多種元素、層次為背景,是不少成熟男仕引經據典的指標。作為一個紳士,皮鞋這項單品更是完整全身造型的關鍵,這次 Engineered Garments 與英國皮鞋指標品牌 為經典鞋款「1461」帶來全新 5 款配色,巧妙融合各方精髓。鞋帶與鞋孔的獨特設計,串聯起設計師鈴木大器擅長的 「不對稱」剪裁型式,一邊保留傳統鞋孔,另一邊則是採封閉式設計,特殊造型令人玩味;同時 Dr. Martens 標誌性的黃色縫線也無違和地融入鞋款輪廓當中。本次共迎來白、卡其、黑、海軍藍、軍綠五種配色,每隻鞋都會配有一個特製的鞋盒和鞋袋,並於 1 月 25 日開始於 NEPENTHES、DR.MARTENS 青山店以及日本境內 Engineered Garmetns 各店舗正式推出。

via EYESCREAM.J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