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S x Air Jordan 聯名款連帽外套曝光

小小模特也上鏡

最近 是鞋迷們聊天話題中的其一關鍵字,如我們先前也曝光過的 KAWS x Air Jordan 4 Retro 聯名款,在一段時日的舖陳之後,近日也終於完整釋出了其樣貌,包括夜光鞋底、麂皮鞋身、鞋盒的設計都頗有 KAWS 風範,而今日 KAWS 更在其個人 IG 上,公開了一張疑似此回聯名的連帽單品,相片中著用的模特兒,應該是原名 Brian Donnelly 的 KAWS 他的三歲女兒,這件外套和鞋款採用了相同的設計,左袖口則有飛人 LOGO,至於其它細節,無法知悉更多。在此一單品曝光之後,讓我們聯想到會不會有其它如褲款、配件等的商品涵蓋在本系列中呢?只能靜待後續發佈的消息了。

When your model is a three year old… #JORDAN X #KAWS @jumpman23 @kaws

@kaws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