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性力量 Under Armour Misty Copeland 系列

芭蕾名伶表現女性的力與美

這個運動品牌會令你聯想到什麼?它令人驚奇的竄紅逆襲速度,或是想到金州勇士隊的最佳代言人咖哩小子? 或是陪你一起訓練剛猛線條的巨石強森 The Rock 系列…等等,這些系列及代言人是否會讓你覺得 Under Armour 只是一個硬漢品牌呢?其實近年來 UA 不但札實穩箇男性運動領域,新女性力量它們同樣重視,稍早前甚至連日本 UA 也首度聘請了女神級明星長澤雅美來拍攝 「I Will」 形象廣告。而這次我們要介紹給你的,就是 UA 正式邀請美國第一位非洲美國籍的芭蕾舞蹈家 Misty Copeland 擔任廣告代言人的服飾系列,一舉逆轉你對 UA 過於陽剛的刻板形象。


Misty Copeland

一雙獨舞的深膚色天鵝 – Misty Copeland

首先要向大家介紹 Misty Copeland 這號人物,她有著和 UA 相同的逆襲故事,目前身為美國國家芭蕾舞劇團第一位非裔芭蕾獨舞者的她,曾在 2105 年榮登時代雜誌百大人物。兩年前,UNDER ARMOUR 曾邀請她拍攝一支形象影片,以她尚年輕時(13歲)時申請芭蕾學院遭拒絕的信件內容為背景,除了年紀、體形條件…等理由退件,克服萬難的 Misty Copeland,在二年後已讓眾人對她刮目相看。為什麼說 Misty Copeland 這名舞者的出現如此與眾不同?她有著與一般我們眼中芭蕾舞者(白晳、修長、完美比例?)不同身形的健美線條,在某種層面下也代表著多種族融合的深層意念,這位深膚色的天鵝舞者在舞台中我們展現舞蹈的美與力,也同時更展現一種新女性力量。 以下我們也為各位播放一部「How to get a dancer's body」的影片,Misty Copeland 為我們講述在華麗舞蹈背後的那面辛酸與努力。


Misty Opening Night 系列

本次 UNDER ARMOUR 推出 2017 春夏 UA Misty 系列女子訓練裝備,為更多喜愛運動,並擁有和 Misty 同樣具有堅強意志的女性而設計。本次可劃分為以 Misty 內斂卻充滿力量的形象打造「Opening Night 系列」,系列中有斗大 logo 圖樣的寬邊運動內衣,粗曠的令人為之著迷;也有可適合搭配的 OUTER 短版立領外套,圓弧下擺設計增添了時尚名品的率性;而搭配印有金屬線條的無縫設計緊身長褲,降低摩擦提升耐用度的設計,讓運動女性保有舒適體感的同時,也能展現時尚風采。


Misty Rehearsal 系列

另一系列為「Rehearsal」,連帽罩衫俐落率性的開襟設計適合多種穿搭,具有輕量彈性及高延展性服飾,並加入抗異味技術可以抑菌防臭。另一肘部有特殊設計的上衣不只便利了運動時的伸展動作,在外型上也更表現出女性線條。本系列還配置有二條 Harem 長褲,腰部的 UA 字母設計強調了品牌個性。



Misty Show Stopper 系列

最後提供採用指標性面料 StudioLux 的「Show Stopper」,快速排汗能迅速帶走表面濕氣,這類棉質柔軟的衣物讓妳運動前後保持舒爽。簡單大方的外型也很適合在居家俬服中使用。全系列服飾皆貼心照料女性運動設計,並且要提升女性運動服飾的時尚面向。


細節介紹

Under Armour Faceboo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