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硬漢印象 Blackmeans 10 週年紀念系列

龐克是一種精神 服飾只是呈現的媒介之一

是個相當出色的日本皮革服飾品牌,2008 年誕生由 Takatomo Ariga、Masatomo Ariga 和 Yujiro Komatsu 三位設計師共同創立,短短幾年間就登上國際皮革展覽這舞台,甚至 MR.PORTER 店鋪曾遠渡重洋到日本拍攝紀錄片。Blackmeans 靈感來自日本的硬核龐克和摩托車文化,改裝是品牌的精隨,常會看到後無政府主義的字樣或誇張的鉚釘植入,YUJIRO KOMATSU 先生也曾經待過 UNDERCOVER 的手工皮革部門,同樣都熱愛著龐克文化,但衍伸出的作品風格卻又有所區別,而皮製品以外的服飾則會加入民俗或部族元素,更多 Blackmeans 的介紹可參考 May club 店鋪的分享。如今 Blackmeans 時逢十週年之際,推出 Hawaiian Skate 紀念系列,將夏威夷襯衫與滑板文化相結合,也許有人會好奇龐克怎麼會跟夏威夷襯衫扯上邊,其實像去年品牌就有類似的作品發表,而部落客 Susie Lau 在 2013 年旅訪 Blackmeans 的報導中,也有夏威夷襯衫出現在 Susie 身上,這回加入滑板概念,色調上更為活潑且充滿夏季氛圍,材質則挑選抗撕裂布料,拉長使用的壽命相當適合滑板的大動作拉扯。

Blackmeans “Hawaiian Skate” 10 週年紀念系列

襯衫定價:27,000 日圓(未稅)

短褲定價:25,000 日圓(未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