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迷人極地景緻 G-SHOCK X SANKUANZ 聯名錶款

科幻感概念短片詮釋嶄新的時間意涵

腕表品牌 自 1983 創立以來,不斷推陳出新,打造與街頭文化、音樂緊密結合的功能錶款,明年即將迎來 35 週年紀念的他們,於今年陸續與各地品牌、藝術家展開聯名企劃,而負責打響第一砲的便是來自中國的新興服裝設計師-上官喆所主理的品牌 。本次合作以 「TUNDRA 凍原」做為設計主題,靈感源自於上官喆所認為地球上最迷人的景緻之一,位於高緯度地區終日被白雪覆蓋的雪山以及苔原,而上官也將這樣的視覺轉化為應用在錶款上頭的極地迷彩,以傳遞出一種強韌、充滿可能性的態度。功能上,除了具備大型指針、立體整點時刻之外,耐衝撞的結構及防水 200 米的設定,不管是在日常著用或是戶外生活皆能展現很好的適性。

本次的概念短片以「尋找時空關係」做為發想,意在探索時間與空間之間的關係,主角藉由按下腕錶上的開始與停止鍵,穿梭於不同維度間的時間軸,呈現出一個深具科幻感的影像作品,也提供了時間之於人們的另一種解釋。

 

G-SHO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