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schel Supply Co. x KKtP Collection 聯名合作 未來機能的簡約風格

賦予包款無限搭配可能

加拿大品牌 . 與中國設計品牌 KKtP 首度攜手合作,帶來一系列未來工業風的全新設計包款,融合 Herschel Supply 對於包款的的專業製作與 KKtp 前衛極簡的設計,將兩大品牌經典元素注入到全新系列。本次推出四款多變化式的功能性包款,像是改良經典包款的 Retreat、大容量旅行袋 Rolltop、實用日常包款 Odell 與因應不同用途的兩種尺寸腰肩背包 Hip Pack,可變換背法的解構型包款,體現一包多用的風格,以象徵著未來與懷抱夢想的黑、灰、白三種純色為主軸,簡單俐落的外觀,用視覺美學詮釋 KKtP 與 Herschel Supply 首次聯名的重視與決心。

Herschel Supply C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2:00 – 22:00

電話: 02 – 2776 – 126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