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一生親弟領軍 日本新生代指標 never young beach 首次台灣單場演唱會七月登場

當寺尾聰的〈紅寶石戒指〉(ルビーの指環)被譽為日本新流行的起點,取樣黑人音樂亦或融合放克、Disco 甚至電子等元素,營造日本特有的音樂氛圍,「city pop」走過大眾音樂的更迭,在今日反而以樂團的編制重新復甦,帶有復古悠閒感的進化式搖滾成為時下青年新寵,面對接下來的夏季時節,就讓  帶領我們進入忘卻世俗煩憂的音樂世界。

曾兩度來台參演對盤 LIVE,由安部勇磨 (Vo.&Gt.)、松島皓 (Gt.)、阿南智史 (Gt.)、巽啓伍 (Ba.)、鈴木健人 (Dr.) 五人所組成的 never young beach,2015 年首張專輯《YASHINOKI HOUSE》即受到當年度日本唱片行大賞提名,2016 年《fam fam》專輯以卡帶形式發行至今仍讓樂迷津津樂道,2017 年受到日本藝文媒體 CINRA.NET 點選必聽的東京獨立樂團之一,更奠定了 never young beach 與 ceroSuchmosYogee New Waves 等指標樂團並肩,於當代音樂浪潮的重要地位。

一面承襲了 1970 年代日語民謠搖滾中的精髓,一面也汲取 2000 年後歐美獨立音樂的養分,在當今眾多以都會時尚感為賣點的樂團之中,憑著引人鄉愁的懷舊曲風與毫不造作的自然形象,never young beach 成為最具親和力的一支隊伍。主唱安部勇磨低沉慵懶的音質,教人彷彿像是墜入時光隧道般,不自覺地忘卻煩憂,跟隨著他們悠哉輕快的旋律輕鬆搖擺。迷人閃亮的音符,也讓超人氣演員-高橋一生在節目中大讚三弟安部「做了很棒的音樂」。

在晉身主流廠牌、發行全新專輯《A GOOD TIME》後,never young beach 終於確定在 7 月來台舉辦樂團首次的台灣單場演唱會「never young beach ASIA TOUR 2018 in Taipei」。7 月 6 日將在台北 THE WALL 舉辦,門票將於 4 月 28 日中午 12 點在 KKTIX、全家 FamiPort 正式開賣。活動詳情可上 Guts Promotion 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查詢。

除《A GOOD TIME》專輯在風雲唱片的引進下,現可在台灣購得含 CD+DVD 的初回限定盤,作為探索日本音樂業界的未來之聲,人氣直漲的 never young beach,台灣的獨立音樂迷們切勿錯過。

never young beach ASIA TOUR 2018 in Taipei

日期|2018.7.6 (五) 20:00

場地|THE WALL

票價|限量雙人預售票 NT$2,400、一般預售票 NT$1,400、現場票 NT$1,600

※全票種依序號入場

售票|KKTIX(https://goo.gl/9rN8hT)、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啟售|2018.4.28 (六) 中午12:00起

主辦|Guts Promotion

洽詢|gutsjpop@gmail.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