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體橫須賀再現 RUDE GALLERY “SKA SHIRT” – NUDE MAP

以「MUSIC IS EVERYTHING」為主軸,立足於原宿貓道的 RUDE GALLERY,以充滿搖滾型格的設計堅持,在主理人片柳豊(YUTAKA KATAYANAGI)的帶領下,仍站穩音樂性品牌的代表地位,並持續參與樂團相關活動,與電影、品牌進行多面向的合作,不僅成為許多音樂人必備的品牌之一,其魅力連木村拓哉在《HERO 2》(律政英雄)中也再次著用該品牌單品,引起廣大的迴響。

繼 2017 年覆面藝術家 Rockin' Jelly Bean 主理店舖 ,以 50 年代由駐日美軍帶起,70 年代因暴走族文化興起的橫須賀刺繡文化為基底,推出將過去風格使用的日本地圖轉化成「女體地圖」(NUDE MAP)刺繡外套,今年兩方再次攜手,以橫須賀襯衫的形式推出 NUDE MAP SKA SHIRT。除有著覆面摔角好友 MISTER CACAO ,在 EROSTIKA 六週年時為 Jelly Bean 製作的鳥人型態面具轉化而成的胸前刺繡,另一面也以橫須賀刺繡文化中稀少的骷髏圖樣,突顯本回合作的珍貴,除了不敗的黑色之外,葡萄紫的設定更流露一分古著的魅力。本回合作將在日本時間 5/26 推出,台灣地區有興趣的讀者也可至代理單位 ParadiseATOMIC 進行詢問。

RUDE GALLERY
“SKA SHIRT – NUDE MAP <ART WORK by Rockin' Jelly Bean>”
販售日期:日本時間 5.26 (土) 12:00~
參考售價:¥27,000 (+ tax)

via : RUDE GALLER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