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精選 BEAMS 六月計畫情報釋出

俏皮卡通與戶外用品之聯名

日本老字號選貨店 上個月剛與美國登山品牌 GRAMICCI 合作,舉辦 Beams POP-UP STORE 活動,這個月馬上又釋出六月份的活動與聯名情報,推出許多特色商品,藉由手工改造,將商品注入新的價值。喜歡 BEAMS 的朋友們不容錯過。

× BEAMS COUTURE

全球火紅的卡通貓 HELLO KITTY 在各地擁有不少粉絲,這次它與在亞洲也是相當知名的日系選貨店 BEAMS 攜手合作,推出另人愛不釋手的 BEAMS COUTURE 手工縫製品。設計師山口裕子特別為 BEAMS COUTURE 描繪出裁縫 KITTY 做為主題,除了裁縫 KITTY 針包以外,另外還有巴克斯海軍上衣、POLO衫、以及自行車托特包。充滿玩心的商品,完美展現出街頭與童趣感。

× BEAMS

2018 年年度新作找來戶外露營用品品牌 Coleman 合作,攜手打造一系列展新商品,採用 4 年前獲得高人氣的BANDANA 變形蟲圖騰,以隨機配色復古圖樣及拼貼印刷呈現,以全新配色再次登場。聯名商品有從海灘到露營時皆能使用的遮陽帳、適用於各種場合的 FUM CHAIR 椅子、露營野餐時能愜意休息的 HAPPY CHAIR 躺椅,或是在河邊海邊都能隨心使用的野餐墊,以及可以乘載個人物品的戶外四輪拖車。此系列作不僅皆適用於各種戶外場合,精巧的設計,在折疊收納上也讓人無須煩惱,在露營登山活動中佔有不可缺少腳色。

BEAMS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