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JIMA PRODUCTIONS 靈魂要角 LUDENS 千値練正式發表

雖說全球的遊戲玩家全都在期待新作《》(死亡擱淺)究竟什麼時候才會有進一步的發售消息,五月中小島才在自身的  twitter 曬曬新拿到的帽 tee (不是這個),同時預告今年 6 月美國 E3 展應該有進一步的訊息揭露,不過在這之前,玩具商們倒是虎視眈眈已經準備好迎接小島工作室全新的時代到來。

LUDENS 是什麼?這個象徵小島工作室(KOJIMA PRODUCTIONS)的要角,由美術設計新川洋司底稿為藍本,源自荷蘭語言學暨歷史學家约翰·赫伊津哈(Johan Huizinga)於 1938 年的著作《遊戲人》(Homo Ludens),亦可與「遊戲者」產生正相關,更深層的意涵中,人們透過遊戲發展技能,在被規範的行動中建構獨立思考的能力並塑造人格,因此遊戲的存在是相當重要的,而小島工作室成立的宗旨,就是「以尖端裝備、技術和拓荒精神,在全新的未來中,發揮全新的作用」,穿著 EVA (特殊載具創新活動套裝(extra-vehicular creative activity suit)) 的 LUDENS,五月由 推出「figma Ludens」可動人偶,在岩井秀(Rampage)的原型製作下,運用塑料呈現太空裝的部品配置,高 16 公分,11,111 日圓未稅的售價附上台座,相當適合拆來把玩一番。

而這廂千値練自 2017 年小島監督公布,甚至連新川洋司都陶醉不已(?)的 1/6 LUDENS,也於日前正式展開販售,由中村悠紀擔當原型製作,多達 46 個可動關節,連眼球都能進行活動,結合抗變形的 ABS 素材、PVC 與布料的並陳,在 31 公分的高度下呈現高完程度的塗裝、細緻的細節、自然的服裝洗舊與藉水銀電池點亮甲冑頭盔的 LED 燈,充滿魄力的臨場感作為襯托居家的擺設,亦相當合適。(參考售價:35,000円未稅)

以小島秀夫本人做面部掃描,融合中古世紀騎士意象的工作室吉祥物 LUDENS,雖然在日前宣稱該角色不會出現在 PS4 獨佔的《Death Stranding》(死亡擱淺),隨著美西時間 6 月 11 日 E3 展的到來,屆時遊戲將有何進一步的發表,也讓玩家們倍感期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