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構 現代 經驗主義 STÜSSY Taipei 改裝重新開幕

台北限定推出 山海經九鳳 TEE

從 2013 年 Stussy 在台灣開設第一間專賣店,五年後 Stussy 展開了全球的 Stussy Chapter Store 翻新計畫,由設計師 Willo Perron 主導,挑戰大家對零售商店既有的印象,大量使用木材、水泥磚塊結合樹脂玻璃、不鏽鋼、大理石板及磁磚等現代素材,營造出動態、值得探索的空間,賦予基本素材不同的價值。全新的 Stussy Taipei 以解構、現代、經驗主義為關鍵字,在繁鬧的東區,Stussy Taipei 將慵懶而愜意的加州風情搬到了東區巷弄裡。而在這別具意義的日子, Stussy Taipei 也推出台北限定商品,以山海經的九鳳為靈感,印上 Stussy Taipei 字樣,別具收藏及紀念價值。

Stussy Taiwan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9弄7號1樓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3:30- 2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