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搖滾年度矚目女聲 純愛少女 Snail Mail 專場倒數在即

提到蝸牛你會想到什麼,是海綿寶寶的好夥伴小蝸,還是《漩渦》裡五島桐繪那讓人難忘的弟弟,不過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位蝸牛可不簡單,首張專輯《Lush》獲芝加哥權威網站 Pitchfork 8.7 分與各大音樂媒體壓倒性好評,被譽為美國獨立搖滾年度最受矚目女聲,Snail Mail 將協同 Vast & Hazy,展現青春詞韻的活力與浪漫。

本名 Lindsey Jordan 的詞曲唱作人 Snail Mail,5 歲開始學習吉他,十年後綻放創作能量以,Snail Mail 名義發表首張 EP〈Sticki〉,橫空出世姿態遂見家鄉巴爾的摩多處演出場景,高中未畢業就引來音樂大廠 Matador Records 關注,2018 年發行瞬間獲得高度關注的首張專輯《Lush》,曲曲完美詮釋青春痛楚,道盡單戀的苦澀、無趣的夏日派對、無力走出的深淵,那些你寫在日記,或當年夜裡留在臉書動態的喃喃自語。 Snail Mail 編織的吉他旋律色彩斑斕極富層次,率性彈唱展現宛如融合 Liz Phair 的漫不經心與 Cat Power 的深幽,神情慵懶中帶一絲對世俗的不屑一顧,眉目間又飽蘊傷感情懷,聽眾無不深陷純愛記憶無以自拔。

本回 Snail Mail 將協同以多元曲風建構獨特樣貌,由主唱咖咖與吉他手易祺組成的雙人創作組合 Vast & Hazy,10 月 9 日,一起攜手度過荒蕪的青春,與同樣尋不得愛的她/他,一同讓 Snail Mail 撫慰熨燙那些不平整的遺憾,重新把世界扛回心頭,違抗時光,再年輕個一回。

純愛少女 Snail Mail – Live in Taipei 2018
日期|2018 / 10 / 9(二)
時間|19:30 入場 / 20:00 開演
地點|The Wall Live House
票價|預售 1000 元 / 限量雙人套票 1800 元 / 現場 1200 元
購票|https://bit.ly/2NaNHhI

Snail Mail KKBOX 歷年專輯
pic : wmagazine.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