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MILO 化身積木公仔 A BATHING APE x nanoblock 聯乘販售消息

® 迎接品牌誕生的第 25 年,除了舉辦 ” BAPE XXV” 紀念展覽,並找來超過 30 個品牌或設計師共同聯名企劃,其中包含來自日本的 nanoblock。號稱全世界最小積木的 nanoblock ナノブログ,比還小,最小的尺寸為 4mm x 4mm x 5mm,能夠自由組裝成任何圖案,曾推出各式日本縮小版景點或是各式卡通人物等。這回 nanoblock 將 A BATHING APE 吉祥物 BABY MILO 化為可愛的積木公仔,透過三種代表 BABY MILO 的顏色而組成,除了積木公仔外,同時延伸出經典猿顏以及由 nanoblock 組裝而成的 BABY MILO Tee。

A BATHING APE® x nanoblock®

販售時間:2018 年 11 月 10 
販售地點:BAPE STORE® TAIPEI 專賣店發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