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資生堂碧麗妃變身文青女!聯手瑞典陶藝大師 Lisa Larson

記得第一次認識瑞典陶藝大師 Lisa Larson 是在東京涉谷的 Parco 百貨,最初是被怎麼會有貓咪身體這麼長、表情這麼厭世給吸引,才知道原來是 Lisa Larson 筆下 Mikey。先來說說這位被稱為瑞典國寶的Lisa Larson,她原本是瓷器品牌 Gustavsberg 的設計師,作品很有溫度,又有些童趣。原本是要作為門檔的ABC Girls 系列,1957年的 Stora Zoo 系列、1961年的 Larsons Ungar、1964年的 Afrika 系列獅子,不過最出名的絕對是 Lisa Larson 與女兒 Johanna Larson 一起創作,一隻過份自信的貓 Mikey。

瑞典陶藝國寶大師Lisa Larson。

這也讓只在看中了 Lisa Larson 對文青、貓奴的吸引力,讓只在路面專門店販售的碧麗妃與 Lisa Larson 推出限量聯名系列,粉嫩色系,配上一隻表情自信又厭世的貓咪,讓原本大多是媽媽阿姨買的碧麗妃變得年輕活潑。

 

資生堂碧麗妃× Lisa Larson 誠品南西快閃店
時間:11/23~11/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