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ZI 、日模搶抱!白寶究竟是誰?

俗話說:「好狗命」,現在毛小孩是家人,不只過得比人還好,不少主人還將之寵上天。設計師 Marc Jacob 的愛犬 Neville,專屬IG帳號追隨者超過21萬人,時裝穿不完,下雨穿 Columbia 雨衣,小馬哥還為Neville出了本書 ⟪ Neville Jacobs:I’m Marc’s Dog ,喔對了,Neville 最新入手單品是 Balenciaga。還有五歲的柴犬 Bodhi,代言,是真的代言 Coach、Todd Snyder 等,華服穿不完。

Bodhi(左)與Marc Jacobs 的愛犬 Neville 可說是狗界KOL代表。
ØZI:「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狗狗!」

咱們台灣可不能輸,時裝設計師 JUST IN XX 主理人周裕穎的愛犬白寶,人氣直逼老爸,之前現身臺北時裝週,讓日本雙胞胎潮模 AMIAYA 直呼:「可愛い」,人氣歌手 ØZI 笑容藏不住地說:「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狗。」

白寶美照連發⬇︎

既然老爸周裕穎是時裝設計師,白寶的時尚當然很有態度,在白寶專屬IG寫了這麼一句話:「曾經…我被拒於時裝週門口,希望之後是時裝週邀請我進去。」媽媽童怡瑋說:「之前臺北時裝週說狗不能進場看秀,我跟 Justin 還讓白寶上場走秀,其實有些踩到了主辦的底限,有不少餐廳也說狗狗不能進入,我們就想:『下次就是你們請白寶做頭排看秀。』這也是我們想把白寶打造成時尚 Icon 的最大原因。」

白寶os:「我會像王世堅伯伯嗎?!」

 超聽話的白寶,穿上了Comme des Garcons、Martin Margiela、Thom Browne、GUCCI,嗯!雖然穿上COMME des GARÇONS 2018 秋冬海星寶寶裝,被笑說有點像王世堅。不過,這就是白寶的時尚態度。問到這位新竄起KOL白寶最近有什麼新鮮事?「最近我洗完澡被說有 Jo Malone 的香味,我爸就把我取了白寶 a.k.a. DJ Jo Malone 的藝名(無奈地笑)。」


JUST IN X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