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 KAELA、卡莉怪妞一致推薦 次世代最強女力 CHAI 首度襲台

儘管日本搖滾樂壇不乏全女子樂團,但 這支以一對雙胞胎 Mana 和 Kana 為首、再加上貝斯 Yuuki 和鼓手 Yuna 組成的四人樂團,憑著她們特異的形象和獨創的「NEO KAWAII」風格,徹底顛覆你我對可愛的想像。

總是穿著以粉紅和大紅色系制服般統一的服裝,卻不是甜美夢幻而是帶著一點難馴的野氣,就如同他們的曲風,擁有稚氣歌聲的雙胞胎主音時唱時 Rap,夥同技巧穩健到根本不像新人的貝斯、鼓擊所護持的絕妙節奏,混合 Punk、Power indie pop、New wave 乃至電子舞曲,音質上則游走於 Sci-fi 和 Lo-fi 之間。即使寫了首罕見的情歌,但敍情的對象竟然是餃子,聆聽過程總是讓人充滿不按牌理出牌的驚喜。

CHAI 的現場魅力更是在新世代樂團中名列前茅,從日本國內各 Live house、音樂祭征戰到國外的 SXSW 等大型音樂祭,在 FUJI ROCK 新秀舞台締造爆場滿員的紀錄,與兩度的全美巡迴,都讓她們成為這一兩年最受熱議的新名字。CHAI 的現場突顯了 Yuuki 和 Yuna 在節奏方面的飽滿精準,讓 Mana 和 Kana 更加肆意奔放,看這幾個小女生在台上元氣滿滿又鏘鏘的樣子,很難不受到感染,而充滿疾走感的爆發力,更令人忍不住手舞足蹈。想要感受這股「NEO KAWAII」的驚人魅力,絕對不能錯過 CHAI的現場!

近期即將推出繼首張專輯《PINK》之後的第二張專輯《PUNK》, CHAI 不僅與向井太一雙雙入圍「SPACE SHOWER MUSIC AWARDS 2019」的入圍年度最活躍新人獎項(BEST BREAKTHROUGH ARTIST)更將偕同 2019 年一起參戰 SXSW,大膽前進向海外發聲的年輕樂團 The Fur.,不斷進化的兩支勁旅會為樂迷帶來什麼樣的驚喜與刺激,我們 The Wall 見分曉。

CHAI LIVE TOUR 2019 in Taipei

Special Guest: 演出決定!

日期:2019/1/13 (日) 開場19:00・開演 19:30

場地:THE WALL

票價:

©限量雙人套票 NT$2,200 (NT$1,100/人)、單人預售票NT$1,300

©現場票 NT$1,500

購票:KKTIX、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主辦:

洽詢:gutsjpop@gmail.com

Upcoming Concert:

爆轟樂團 20th Anniversary「ALL TIME BEST One Man Tour」~KYO-MEI祭~

Orange Range Live Tour 018-019 ~Eleven Piece~ 台灣公演

向井太一 Mukai Taichi “ASIA TOUR 20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