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真人版廣告 大家肯定都想應徵喬巴

日本人真是愛找大明星來 cos 動漫角色,山崎賢人還被稱為漫改小王子,日劇、電影不稀奇,更吸睛的是廣告,找來 cos 的明星,一個比一個還大咖。2011 年的 Toyota 廣告不只找來妻夫木聰演30歲的大雄,靜香是水川麻美,法國影星尚雷諾化身(會不會太高壯~)2016 年的小夫則是山下智久。
2018年DAIHATSU(大發汽車)廣告,主角則是,人氣女星吉岡里帆飾演主角小丸子,有演出日劇義母と娘のブルース⟫ 的井之是丸尾,至於花輪則是龍星涼。

原以為真人版廣告的咖就這樣了吧,沒想到~登愣,日本徵人網站 Indeed 放大絕,湊齊角色群,包括從2017 年就飾演魯夫的齋藤工、娜美的泉里香、騙人布的千鳥大悟,最新居然找來窪塚洋介扮演香吉士、池內博之演索隆~不過啊,網友們都說還原度最高的是喬巴~還是因為大家羨慕牠可以跟娜美演親密對手戲。

Image via _ Indeed、窪塚洋介、泉里香 i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