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道具 / 光擺著看了都開心 Le Creuset × LINE FRIENDS 聯名系列

愛煮菜的人,廚房肯定都有(不只)一個 鑄鐵鍋,整個鍋都是鑄鐵材質,受熱均勻,能夠鎖住食物原本味道,那沉沉的重量,彷若象徵著費心揮汗烹煮一桌子的美食。Le Creuset 意思是 The Crucible,熔爐,表示中古世紀以來歐洲人打造鑄鐵鍋的方式,將鐵加溫至 1400 度,再注入天然砂石模具,冷卻後敲碎砂模取出鍋子,打磨後上兩次琺瑯,確保鑄鐵鍋不生鏽。

Le Creuset 聯手 LINE FRIENDS 讓人想不到卻也不意外,因為 Le Creuset 吸引愛用者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有著豐富多彩的顏色。這次的系列熊大與兔兔,還有莎莉、熊美與胖友,出現在餐盤、杯子、碗上,就連鑄鐵鍋都有淡淡的圖案,粉紅、粉藍與粉紫色,熊大與兔兔造型盤子,光擺在桌上看了就很開心。

淡藍色的典藏圓鐵鍋 20 ,鍋蓋上有淡淡的圖案。

Le Creuset 與 LINE FRIENDS 的聯名系列,包括餐瓷、碗、杯子等,粉嫩色系,擺著就是風景。

熊大與兔兔造型盤子,吸睛度百分百。

全系列的圖案述說著熊大與兔兔去法國學煮菜的故事。

仔細看,湯匙的頭是LINE FRIENDS角色造型。

Le Creuset x LINE Friends

建議售價: 鑄鐵鍋,NT$9,280 / 造型盤,NT$1,380
杯子(2入),NT$1,480 / 早餐碗盤組,NT$2,280
造型盤(2入),NT$1,380 / 湯杓(4入),NT$1,4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