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LeSportsac 聯手幾米!孟耿如:「揹上包準備來去福岡玩!」

「列車列車慢慢開、閉上眼睛一下下、讓我好好想一想」_ 幾米 閉上眼睛一下下

生活忙碌,每天睜開眼不是刷牙洗臉,而是拿起手機,刷社群、收 mail,能夠閉上眼睛的時間就是睡覺,而且還不一定能夠好好閉上眼睛休息。孟耿如出席 與幾米系列發表會時這麼說:「我不騙你,太忙了,我只要一閉上眼睛就睡著了。」

這是幾米最新繪本 閉上眼睛一下下⟫ 想要傳達的事,偷空,閉上眼睛一下下,想想事或單純放空,都讓人能夠喘口氣。這次幾米不只與淡海輕軌合作,讓書中小女孩坐上淡海輕軌,繪本畫面與淡海沿線景致融合,感受春夏秋冬。更再次與紐約包包品牌 LeSportsac 推出聯名系列,女孩與春天、狗狗,總共 30 款,孟耿如形容的很到位:「有靈魂的包包」。

孟耿如說從小學舞,直到現在出門還是習慣揹著大包包,「 LeSportsac 的包包收納很強,能裝入跳舞、上學所需。」她從小更是幾米迷,第一本買的就是 地下鐵,問她若是有一天能演出幾米繪本的角色,最想演誰?「啊!好難選喔,應該就是  地下鐵⟫  的女主角,稍微成熟的角色,雖然很想演  閉上眼睛一下下⟫ 的小女孩,但以我這個年紀太詭異了只有今天就讓我盡情裝可愛吧。」

孟耿如現在還是習慣揹著大包包出門,「裡面裝相機、水、女生補妝用品,若只是喝個下午茶,我就會選擇現在身上揹的方型小包。」

LeSportsac

即日起至1/14(週日),到台北忠孝SOGO 大門口 LeSportsac x 幾米主題裝置打卡上傳,就能獲得熱咖啡一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