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復古運動裝還有異形 Monarch 鞋 Martine Rose X Nike 台灣販售消息

鞋款靈感來自將 US18 的鞋面轉移到 US9 鞋款中

曾與 Balenciaga 創意總監 Demna Gvasalia 合作過的 ,擅長將新奇誇張的元素融入日常生活中,繼去年釋出與 合作消息後,具體的台灣販售消息也終於來了。此系列延續 Martine Rose 一貫風格,以街頭服飾為主軸,加入多種亮色調的復古設計運動套裝,此次聯名的重頭戲:以 Monarch 為藍本打造的鞋款,特殊扭曲不規則的鞋身線條非常引人注目,靈感來自將一雙 US18 的鞋面轉移到一雙 US9 鞋碼的鞋底上而產生獨特的形狀,反映其設計理念:「找到看似普通但存在特別之處的物件,然後把他們改造成無與倫比的東西。」

Martine Rose x Nike 聯名系列

販售時間:全球 2019 年 1 月 12 日同步發售
販售地點:ARTIFACTS 敦南旗艦店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77 巷 23 號 1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