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今年春天流行的是?陳庭妮演繹 Charles & Keith 繽紛新款

來自新加坡有著小 CK 之稱

說快不快,說慢不慢,過完新年就要準備迎接春天,今年春夏有哪些元素是不能缺的呢?來自新加坡、有著小 CK 之稱的 ,憑藉著極簡優雅的美學,獨特前衛的設計,每樣鞋履及包款都充滿著靈魂及個性,親民的價格也吸引了不少小資女的目光。今天在微風廣場發表 2019 春季系列,以 80 年代孟菲斯 ( Memphis ) 為靈感,繽紛鮮豔的色彩、奇特的圖樣以及大膽的剪裁,以「動感活力」、「人本自然」及「女王風範」三大主題,展現女性的多元風格魅力。

「過年會暫時擺脫黑白灰色系,穿上比較繽紛或是紅色沾點喜氣,因為家裡過年有拜年的行程,會選擇平底鞋穿起來可以更舒適的自在移動。」穿著一席春裝的陳庭妮演繹 Charles & Keith 2019 春季新款,腳上的檸檬黃方頭高跟鞋,以輕快明亮的色調與獨特的造型,近看鞋跟藏有有如水墨的巧思。除此之外,迎接豬年的到來,推出一系列豬年限定款式,由設計師親自手繪插畫,畫上珍珠項鍊及墨鏡分別代表女生及男生的小巧思。

Charles & Keith

2019 年 1 月正式上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