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不只販賣眼鏡 賣的是藝術與新鮮感 GENTLE MONSTER 微風南山開幕

愛因斯坦曾說「如果蜜蜂從地表上消失,人類活不過四年。」

一向將眼鏡當作藝術品般設計的 ,除了大膽前衛的墨鏡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店內裝潢設計,全球 18 家旗艦店每家皆有不同的特殊主題,走進店內彷彿走進博物館一樣,品牌巧妙地將「藝術」與「商業」融洽地結合在一起,而且還會定期更換主題,不僅帶給顧客全新的視覺體驗外也創造了品牌價值。Gentle Monster 這回攜手香港眼鏡代理商集團溥儀,進駐開設台灣首間旗艦店,佔地 60 坪寬敞的空間,除了帶來各式獨特設計的眼鏡外,店內的大型裝置藝術也是吸晴點之一。

以「13」為 2019 年度主題,有鑒於月球軸心改變,地球與月球距離變遠,因為這樣的不平衡導致地球出現第 13 個月,尤其磁場失衡,就像愛因斯坦曾說:「如果蜜蜂從地表上消失,人類活不過四年。」為了保護蜜蜂及生態,人類建造了大型人造磁力生成器與人造蜂巢造蜜,一旁角落也擺放著最後一座的養蜂巢,以維持蜜蜂繁衍並延續植物生態,希望這樣的裝置,讓人對環境有所省思。負責這次整體空間規劃的設計師 JI SUN NOWH 也說以一般人想像不出來的空間概念來設計,最印象深刻的是上海旗艦店以聲音的概念設計空間,另外還有首爾的新沙林蔭道旗艦店以屠宰場的概念設計也非常讓她印象深刻。

GENTLE MONSTER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 17 號 1 F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