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無法成為大人卻嚮往成熟服裝的 DAIRIKU 2019 春夏季節視覺釋出

想要把青春一直延續下去的無奈

由設計師岡本大陸所執掌的 DAIRIKU 從 18 春夏開始舉辦展示會以來,便受到日本許多單位之矚目,「將時代的空氣感以及自身對於人生之想法融入服裝中」便是日本媒體在報導 DAIRIKU 時的描述,2019 春夏以「A Grow Up(成為大人)」為主軸,希望透過服裝來表現出那些還無法成為大人卻嚮往成熟服裝之青年。服裝輪廓是以 60 年代的美國電影名作作為發想,把 60 年代的裁縫設計與剪裁融入單品中,而為了本季岡本大陸描寫了一短篇故事:即將成年滿 20 歲的三名青年,帶著對成年的緊張不安在外夜遊著,與朋友聚集在 bar 和 club 裡,徹夜的玩樂著,在即將成年前的這段時間對他們來說不再是小孩,卻也稱不上大人,想要把青春一直延續下去的同時卻也無奈著這段時日已不長,他們真的能夠順利成長為「大人」嗎?

DAIRIKU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