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 Anderson 的夏季衣櫃三大要點整理 與 UNIQLO 2019 春夏聯乘系列

2017 年秋冬英國設計品牌 展開了第一次合作,將英國文化氣息與 LifeWear 的簡約自在揉合,經過了幾季合作,這回帶來全新 2019 春夏聯名系列,對此次合作設計師 Jonathan Anderson 表示「 和 UNIQLO 合作總是充滿樂趣!將兩個具有不同背景的品牌結合在一起,創造出令人興奮的系列是件有趣的事。這次合作靈感來自,我對於一個夏季衣櫃的想像,裡面的衣服兼具休閒與時髦感,充滿多元性,可以在不同場合穿搭。」

新世代英倫風格

以當代剪裁輪廓詮釋經典英倫風格單品,像是風衣、飛行外套等,融合 UNIQLO 舒適面料、合身感及高機能等特性,散發著陣陣英式情懷。除此之外 Jonathan 也以英國週末傳統活動英式橄欖球賽為靈感,推出以活力十足的顏色打造的長袖 POLO 衫,Jonathan 的父親是名知名的英式橄欖球員,長袖 POLO 也象徵他與父親緊密連結的情感。

經典橫條紋設計

給人中性印象的條紋,是許多人衣櫃都有的款式,本季 JW Anderson 以粗細不同的條紋試圖打破性別與場合界線,搭配繽紛配色,推出許多中性基本單品,包含從上季叫好叫座的漁夫帽、T-SHIRT、褲子以及腳上的襪子,從頭到腳的單品都有條紋款。

春漾感佩斯里花紋

常出現在 JW Anderson 時裝秀上的佩斯里花紋( Paisley Patterns),由圓點和曲線組成,形狀就像變形的水滴,充滿復古華麗感。本季將佩里斯花紋在細節變化衍四款紋樣,打造成飄逸感的抓皺洋裝、T-shirt 等單品,讓人彷彿置身度假氛圍中。

UNIQLO x JW Anderson

販售時間: 2019 年 3 月 8 日
販售地點:統一時代百貨店、明耀旗艦店、西門店、中友百貨店、新竹遠東巨城、
台南文賢店、高雄九如路店及 UNIQLO 網路商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