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人魚、樹精及將消逝的奇異生物 APUJAN 微風廣場春季限定店

連續 10 季登上倫敦時裝周舞台、旅英設計師的個人品牌 ,最新 2019 年春夏系列以「那些消逝中的奇異生物」詮釋奇幻童話的春季氛圍,那些介於真實與想像之間、曾經存在或逐漸消逝的奇異生物如石虎、大角鹿、櫻花鉤吻鮭、蜜蜂、多尾狐狸、人魚、樹精、恐龍等,藉由不同的方式融入服裝中。包含新開發的半透明緹花布料、以透明紗線製作出帶有立體感的刺繡,以及將數位印花印製在絲質布料上,另外還有適合春夏氣候的針織服飾,展現針織衣物的更多可能性。

APJUAN 再度回到台北在微風廣場開設品牌限定店,並將倫敦時裝秀伸展的造景帶回了此次的春季限定店中,開幕當天邀請到人氣棋士擔任一日品牌大使,問起這次合作的原因,詹朴表示:「一直有關注嘉嘉的比賽,覺得她雖然外表看起來是個鄰家女孩,內心潛藏著很強大力量和縝密的思考,以及對棋盤上的空間有著無限想像。這個神秘的特質讓我很想讓他穿著 APUJAN 的服裝看能不能展現不同的面貌。 」

APUJAN 春季期間限定店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 2019年 5 月 31 日(五)
地點:台北微風廣場 本館 2F(台北市復興南路39號2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