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認真的訓練者 The ROCK 精神承襲!加入首位女性運動員的 2019 年 Under Armour Project Rock

最能代表 Project Rock 系列硬漢的形象?我想當 Dwayne “” Johnson 巨石強森站出來後,相信沒人敢說半句話,曾是美式足球員、WWE 職業摔角手且擁有驚人的肌肉量,喔別忘了還有招牌笑容,但光是這些外在印象還不足以成就 The Rock 的耀眼獨特,內在鋼鐵般意志與關切社會議題的正面能量更是他硬漢的核心基石,或許你能夠硬舉 400 磅,但要能夠舉起大家的團結力量又是更高一個層次,就像最新的 UA Project Rock 系列 ‘Bend Boundaries' 訴求的並非成為最強壯,而是 Hardest worker in the room 訓練室裡最認真的人。隨著健身訓練的普及, Project Rock 也早已跳脫性別束縛,2019 年邀請被譽為美國滑雪天后的 Lindsey Vonn 成為家族中首位女性成員,台灣地區也首度引進女性款式的訓練服飾,全新的 Bend Boundaries 系列裝備將幫助所有追求更強的男女們一同超越自我。

UA Project Rock ‘Bend Boundaries' 系列是一種心態, 是股動力會在早晨喚醒他,因為 The Rock 知道每當他走進健身房後都會更進步一點,The Rock  也希望藉由此心態激發所有粉絲。相同的在產品上我們也能感受到這份誠摯的心,每一件上衣、下身都是 The Rock 在他專屬健身房 Iron Paradise 中,經過高強度訓練核可後才推出,例如針對訓練前暖身或是間歇休息時,以抓絨面內層保持溫度的 Track 運動夾克,就貼心的加入柔軟調性降低對肌膚的刺激,且排潮面料能更快速解決運動後惱人的濕濕黏黏問題。

而當身體活動開來後無袖連帽上衣發揮毛圈布(French Terry fabric)多方向延展性特色,在不論是推彎舉、屈伸等手臂動做都流暢,同時還可以低調的戴上連帽來專注於每個動作上。當然還有少不了 Under Armour 著名的機能面料之一 Charged Cotton 應用,在兼具棉質的舒適中同時展現快乾表現,這就是 Above The Bar 短袖 T 恤令編輯欣賞之處。至於當今天輪到練腿日時,下身 Core 緊身長褲透過交叉型織法幫助支撐穩定肌肉,搭配 HeatGear 伸縮型面料以挑戰更高的訓練強度。腳下 Project Rock 1 透過 Micro G 中底與復合式鞋面,在下肢訓練中提供穩固重心,其中襪套的舒適與靈活也深受巨石強森的喜愛。

「Project Rock 不是一個品牌,而是一個運動, 一個完全不在意你的膚色、年紀、國籍或職業的精神。它唯一關心的是你和我無論遇到什麼都能克服和實踐的信念,但這一切成就始於我們主動伸出雙手投入訓練中。」Dwayne “The Rock” Johnson  如是說,2019 年因認同此精神、加入 Project Rock 的 Lindsey Vonn 也提道:「Dwayne 總是付出超過 110% 的努力,所以他是如此鼓舞人心。」 Lindsey Vonn 被譽為史上最成功滑雪選手之一,拿下的輝煌時刻無數,四次高山滑雪世界盃、1 面奧運金牌、2 面世錦賽金牌,甚至在去年平昌冬奧女子高山速降賽中獲得銅牌,名列該項目獎項中最年長者,但經歷三次大傷之後的她卻在今年二月高掛戰袍,那為何她還會毅然決然的加入 Project Rock?

「雖然我退休了,但並不意味著我的訓練就此結束了。」 Lindsey Vonn 說道,從以前 Lindsey Vonn 就不斷保持訓練習慣並放在社群媒體上與大家分享,而退休後的生活也是一樣,她能夠穿著 Taped Fleece 短版連帽上衣前去的健身房,相較於男性服裝上碩大的牛頭標誌,女性內斂的呈現手法又是不一樣的視覺效果。如果你跟 Lindsey Vonn  有上健身房習慣,就會知道一個有著大容量的 Project Rock 60 旅行包會是方便的存在,用 UA Storm 防潑水處理展現硬漢本色,外觀相當符合健身房風格,同時內襯分層式設計可隔離鞋款與換洗衣物,當然也有女性專屬的手提、單肩兩用包,不同容量設計讓你下班/課後直衝健身房也不成問題,成為最認真的那個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