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PUMA 螢光夜跑!一萬人一起跑跑跑、向前跑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螢光夜跑咻的一聲也來到第13年,每年都吸引各國跑友齊聚臺北與高雄,跑在正式經由納入 AIMS(國際馬拉松長跑鞋會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Marathons and Distance Races )合格測量員認證的國際賽道上。

當然今年同樣有包括宥勝、袁詠琳、蔡旻佑等明星擔綱領跑員,不過,先吸引我目光是眾位明星腳上那雙鞋。女孩們穿的是靈感來自拳擊的 Jaab XT。大家可以想像當你在打拳擊時,需要不停的跳動,前腳掌著地,Jaab XT 只有前腳掌搭載 HYBRID ,並置入 NRGY 避震顆粒與 IGNITE FOAM 中底,加強反餽與避震,後腳掌則是 PU 材質,襪套式的針織材質同樣輕量,側邊織帶讓包覆性更好。正如簡家三姐妹說的:「穿起來輕、很 Q,而且顯得腳長比例好。」

至於男生則是穿著鞋頭有大大 PUMA 字樣的 HYBRID NX,融合 NRGY 科技避震顆粒還有 IGNITE,全腳掌搭載 HYBRID。平常就有跑步習慣,為了這次 5K( 領跑明星們除了郭子乾郭哥跑 21K,其餘都是 5K ),一週跑3 次訓練的蔡旻佑,「這雙鞋很輕,跑步時真的有回彈感覺,而且螢光色夜跑很安全。」

這次我們也跟幾位有慢跑習慣或是首度挑戰 5K 的明星們聊聊跑步的感覺到底何如。

簡廷芮:「我平常就有在跑步,雖然上一場路跑是 2 年前,但 5K 還行!」

簡婕:「我秉持著有趣運動的原則,開心跑就好!」

簡廷倪:「我前兩天食物中毒,我還擔心今天跑到一半會吐,好顯現在好多了!」

簡婕、簡廷倪:「我們會一起跑,欸,你會等我們嗎?」

簡廷芮:「當~然~不~會!」



同樣很擔心的還有何紫妍荳荳,平常窩在家裡做瑜珈、打傳說,因為很會流汗不愛出門運動,首度挑戰 5K,「我壓力超大,而且 Andy(吳岳擎)完全不教我!」密集訓練一個月的 Andy,5K 真的是小意思,聽到荳荳小抱怨,Andy 連忙分享基本功:「呼吸很重要,吸一口、吐兩口,要找到自己呼吸的 Tempo。」

「我就想著跑玩要吃什麼,」蔡旻佑笑說:「這一個月來我一週跑 3 次 5 K,前 7 天為了讓肌肉恢復才沒跑,跑完啊,我要去吃剝皮辣椒雞湯,我超愛剝皮辣椒的~」蔡旻佑此時眼睛發亮。

PUMA TAIWAN
Jaab XT,NT$2,980
HYBRID NX,NT$2,9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