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明川老師聯手金格:「媽媽也是女人!」母親節送對禮整年都好過

「媽媽們上次收到花是什麼時候?」知名造型師( 同時也是 Blossom Studio  曉·花事主理人,花藝李先生)李明川出席與金格食品合作限量禮盒與提藍記者會時這麼說。的確,因為是「母親節」,送的禮物大多偏向實用性(反省),明川老師這麼說:「女人很多面向的,現在很多媽媽身兼職業婦女,不是只有單一形象,這也是我此次設計的中心原則。」

與用八國口味餅乾鐵盒放在一起的是康乃馨搭配繡球、吉鈴草打造綠色森林的意境,點出春天來到了季節性,「這很適合看到漂亮東西會轉圈圈,很有少女心的媽媽(例如我母親),」明川老師說:「另一款搭配加上膠原蛋白年輪蛋糕的提藍,雙色康乃馨點出女人的多面性,花朵擺放於復古茶壺裡,有壺、有蛋糕、有提藍,有種買到賺到的興奮感,沒有媽媽不愛。」

Blossom Studio 曉·花事 × 金格食品 母親節限量禮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