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不一樣的驚喜 WHITEROCK x KINTO x 阿戴商號 帶領你體驗花藝課程

親手綁束花心意滿滿

五月,母親節將到,如果還沒想到要為親愛的媽媽準備什麼禮物的話,不妨來親手綁束花,更能將滿載的心意傳遞給母親。White Rock Store 邀請師阿戴,以及來自日本的生活器具 KINTO,一同帶來不一樣的課程體驗。這次使用 KINTO 全新花器 SACCO,花藝師教大家如何挑選適合小口徑花器的植物,以及如何搭配不同高度盆器的插花技巧,及最重要的整體造型比例。除了課程外, KINTO 也將於 WHITEROCK 舉辦為期兩週的快閃活動。

Flora for DEAR MOM / KINTO Pop-Up Store

活動時間: 2019 年  5 月 6 日至  5 月 18 日
12:00-20:30(週日公休)
活動地點: WHITE ROCK STORE

FLORAL FOR DEAR MOM 花藝課程
日期:2019 年 5 月 4 日 13:00-14:30
活動費用:$1,480元 (包含 KINTO 花器、包裝、材料及課程費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