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愛繆穿的風衣來自台灣 新銳品牌 Seivson 以銀河黑洞打造 2019 F/W

擁有獨特個性的剪裁

依舊對去年與台灣新銳品牌 Seivson 設計師 Jill 的對談記憶猶新,當時聊到首次進軍日本參加流行文化展的緊張感與不安感,一年後,累積許多參展經驗的 受到許多日本造型師的關注,在《VOGUE JAPAN》、《裝苑》、《PERK》等雜誌能看到 Seivson 出現,繼在 Amazon Fashion Week TOKYO 、上海時裝周發表最新 2019 秋冬系列後,Seivson 帶著強大的氣勢回台帶來嶄新的 F/W 系列。

Seivson 2019 F/W 就以「n / a spaceship」為主題,散發出安靜的力量,試圖用銀河與黑洞詮釋未來主義,主要以低彩度貫穿整個系列,但在剪裁上及細節設計卻讓人驚豔,每件單品都擁有許多的穿搭方式,像是西裝外套疊加似袖套的羽絨套、不對稱的假兩層設計等,除此之外更使用日本製造的最高品質帶來高質量的羽絨服,Seivson 再度勾勒出不同於柔軟卻 Handsome Girl 女子形象。

設計師 Jill 現場示範秋冬的羽絨外套,將外套拆解成本體與似袖套的結構,展現 Seivson 服裝的多重穿搭性。

許久未見的 (A)crypsis 獨眼巨人,也在展示會現場首度曝光與 Seivson 聯名系列「my life is my life」,使用類似菱格壓紋的面料配合現正流行的寬身輪廓,而且因為寬鬆也成為不分男女的 unisex 單品,字母上的每個流蘇都是手工打結完成,共有黑與白兩款顏色。

Seivson 2019AW 展示會

日期:即日起至 5 月 19 日 1pm-8pm
地點:Level 6ix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 113 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