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速度取勝!行走賀爾蒙的館長 Ryan 用泰格豪雅撩妹

韓劇 ⟪她的私生活 ⟫ 可說是一齣撩妹教學片,被稱為行走賀爾蒙的美術館館長 Ryan,撩得女主角朴敏英心癢癢。劇裡Ryan館長跟女主角約會,手腕上少不了的就是成立於1860 年的瑞士錶牌

他手上配戴的最受到關注的就是在 1962 年首度推出的 Autavia,這是由豪雅第四代Jack Heuer 開發的第一款計時碼錶,名字是汽車(Automobil)與航空(Aviation)的混合體,某種程度是飛行用計時碼錶,這款錶在1985年停產。2019年 TAG Heuer 在Basel 重新推出,Autavia 42 mm三針腕錶沿用第一代圓型錶殼與斜面錶爾,超大錶冠靈感來自飛行員腕錶與計時器,如此戴著手套才能操作。Ryan 館長戴的則是青銅版腕錶,青銅錶殼搭配綠色、棕色煙燻錶盤,整只錶顯得更為穩重。

既然講到的計時碼錶,當然得提到1963年誕生的 Carrera 系列,Carrera 在西班牙文的意思舊式徑賽,這個取名自曾被稱為全世界最危險公路賽車的 La Carrera Panamericana,對了,Pink Floyd 還曾親身下場比賽,拍了紀錄片,出了一張專輯。同樣由第四代傳人Jack Heuer取名的 Carrera 系列,簡潔、亦讀,錶殼與機芯能夠耐得住崎嶇路面,抗震、耐磨,可說是極為經典的賽車錶。

全新推出的 Carrera Lady,36mm 的大錶徑,錶盤配色與梯型日期顯示窗口,弧形錶耳加上精鋼鍊帶、或是小牛皮、鱷魚皮錶帶,整只錶顯得更為優雅。

TAG Heuer 泰格豪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