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吧,神龍!」日本街頭品牌 F-LAGSTUF-F x 七龍珠 聯乘系列

只要蒐集七顆龍珠

「想變成超級賽亞人的黑人」,許多人都熱愛日本動漫《》,除了日本人以外,七龍珠受到非裔美國人的喜愛,他們將自身的命運投射到了《七龍珠》上,黑人嘻哈團體武當幫的創始人之一 RZA 曾說「對我來說,《七龍珠》就是美國黑人的生命旅程。」在 2014 年由村山靖行創立的服裝品牌 F-LAGSTUF-F,擅長融合美式街頭與日式美學風格而備受矚目,繼去年與倫敦選物品牌 GOODHOOD 以動漫「地獄特急便」推出聯名系列後,這次帶來全新 F-LAGSTFU-F x 系列,共推出九款短長袖 T-SHIRT、教練夾克等單品。以桃白白中國風的旗袍為靈感,在粉紅色的教練夾克背後印上 “KILL YOU” 字樣;印上七顆龍珠與神龍的長袖上衣,穿上它不妨喊出「出來吧,神龍!」神龍也許就會出現幫你實現願望。

F-LAGSTUF-F × DRAGON BALL
發售日期: 2019 年 6 月 7 日

限定快閃店
活動時間:2019 年 6 月 7 日至 23 日
活動地點: BEAMS 六本木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