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經典遇上時尚 IT Girl Barbour 攜手 Alexa Chung 推出秋冬聯乘單品

在機能科技尚未崛起的 100 多年前, 以特殊的上蠟方式製作出有著英式傳統風格的防水油布夾克,至今已經 125 歲的 Barbour,更深受英國皇室的喜愛,這回與身兼模特兒、時尚作家、KOL 等多種身分的英國 It Girl (亞歷珊鍾) 合作秋冬聯名系列 “Barbour by ALEXACHUNG” ,首波祭出三款聯名外套,為 Barbour 125 周年揭開序幕。曾穿著油布夾克現身公開場合的 Alexa Chung,有著敏銳的時尚嗅覺與個人風格,為歐美時尚圈備受矚目的人物,喜愛搖滾樂的她,從 1937 年出產的 Barbour 罩衫雨衣尋找靈感,設計出適合音樂季使用的防水罩衫,以及為女性以撞色拼接融合 Barbour 經典燈芯絨領設計出無肩線 oversize 的 Barbour 油布夾克。

Barbour by ALEXACHUNG

聯名系列預計今年秋季在台上市,有興趣的讀者請留意粉絲團販售訊息。
此外,Barbour 在今年秋冬也將釋出一系列 125 周年經典重製單品,
為百年品牌再掀扉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