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希臘 APIVITA 再度回歸!超熱夏天保養必備 3 大 items

本週末有一元面膜

夏日必備items,高山茶噴霧,紅酒多酚美容油與精華液。

你對希臘有什麼印象?藍天白雲,地中海的陽光海岸,再度登台的 APIVITA 更大自然了。融合地中海重視營養的食物療法,蜂蜜、甜橙、紅石榴等,行銷公關Joseph表示:「例如沙棘是古時蒙古用來加強營養的食材,能夠抗氧化的紅酒多酚,則是用在聖多里尼島種植的希臘葡萄藤蔓,因為太過珍貴,葡萄園還有警衛看守。」

APIVITA 最出名的就是面膜,Joseph 特別推薦三款夏日高溫必備面膜,包括能亮白的甜橙、鎮靜的蘆薈,還有保濕的蜂蜜。不過,最讓我想要入手的就是高山茶噴霧,「台灣女生真的很愛噴霧,」Joseph 說。這款高山茶噴霧,分子很細,帶妝噴都不用擔心妝花變土石流。

現在消費滿額就能扭蛋,能夠得到面膜。

這款賣到缺貨的高山茶噴霧就是夏日必備第一個 item,還有就是紅酒多酚的美容油與精華。曬了一整天,回家先把臉洗乾淨,再將幾滴美容油滴在手心,稍微溫熱,輕按到臉上,最後擦上精華即可。

APIVIT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