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aMEI、頑童超狂代言!完美世界M 13年後手遊回歸

這並不是一款全新的遊戲,資深玩家肯定都有聽過、甚至還是很愛玩,那就是多人RPG遊戲「完美世界」,當時台灣還是林志玲代言呢。13 年後以「完美世界M」再度回歸台灣。這款號稱包括陸海空,6 萬平方公里,360 度全場景無縫銜接的立體地圖,分成地面、雲層之上還有外太空3界,「看到的地方都能去」,官方表示。最吸引目光的就是角色、畫面設定的精細,融合真實光影的特效,每一次定格都是風景,連我並不算玩家,都被畫面所震懾。

不過,討論度更高的就屬於捏臉系統,也就是說玩家要以什麼身材、什麼臉型,五官比例等等,都可以自由創作,即便不合常理也不會有人多說話,這麼說好了,等同手遊界的「無他」。登台發表會現場,代言人 aMEI 跟頑童MJ116就玩得不亦樂乎。對,你沒眼花,完美世界M的代言人就是張惠妹跟頑童MJ116,他們還創作了首主題曲⟪Better Dayz⟫,訴求的舊式一種無所畏懼的自由。

完美世界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