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男孩走向輕熟男的第一套西裝 SYNDRO 攜手 URBAN RESEARCH 聯乘合作

台日首次跨海合作

的魔力在於能讓男孩變成男人,不論你是多麽稚嫩的職場菜鳥,穿上西裝不但能帶給人好印象,同時也能帶給你優雅與自信,而第一套西裝該如何挑選,才不會太過拘謹老氣又能襯托你的自信呢?擅長以軍裝、工裝與紳裝元素結合的 SYNDRO,總會在服飾上加上獨特的設計與細節,讓 擁有自成一格的紳裝態度。這回適逢 來台第五年,台日首次合作就率先以「西裝」為藍本,期盼能成為男孩的第一套大人西裝,推出「URBAN SYNDROME 2-PIECE SUIT」限定套裝。在色彩與版型上同時展現男孩的年輕活力與男人的穩重大氣,能融入日常休閒穿著又能在重要場合展現挺拔沈穩的一面。而針對台灣氣候,選用羊毛混紡面料及棉麻半裏的設定,除了能降低套裝的厚重感外,也能提身著裝的涼爽度。

SYNDRO x URBAN RESEARCH

販售時間: 2019 年 7 月 31 日
建議售價:成套西裝 NT$12,5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