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10匣 x Boogie-Woogie Works 2 日限定再現品牌結合生活獨到視野

說到 BEAMS / PILGIRM SURF + SUPPLY TOKYO 的 Pigu(大森憲一)與 Caori(寺內香織)所組成的流行指標品牌 10匣 ,最大的魅力就是取材生活與旅行的經驗,將想法與面對使用物品時想到的需求,轉化為全新的設計,例如既能滑板穿去約會也不失禮的 gravis Loafer、長途飛行或者衝浪後可以無慮著用的 TENBOX × Converse SKIDGRIP SLIP-ON、以及在美國見聞有感,改良推出的 DRUG DEALER SHIRT,加上背後許多知名設計師、插畫家眾星拱月般的相挺,讓 TENBOX 早以擄獲許多流行愛好者們的心,近期更因為對《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熱愛,讓 TENBOX 與同是日本 TATRAS & STRADA EST 攜手推出了《玩命關頭:特別行動》(Fast & Furious Hobbs & Shaw)聯乘,大受街頭愛好者好評。

身為 TENBOX 獨特的快閃店,位在橫濱的 Kenzai. Depot 協同展現美式文化不同視野的 Boogie-Woogie Works,推出相當亮眼且具民俗風色彩的服裝及手提包,吸引了諸多愛好者頂著體感 40 度的高溫也要來到現場。而 Boogie-Woogie Works 主理人大友寿徳,過去也以選物店「fathom」引進包括 Chinatown Market、StreetX 與 Carrots by Anwar Carrots 等品牌,同樣對於美式生活文化的融入,讓 TENBOX 與 Boogie-Woogie Works 此回強強聯手推出合作。

由 Boogie-Woogie Works 協助製作,特別設計了葡萄色與綠色兩種不同的衣領,並將 10 匣字樣藏入圖騰中成為低調且亮眼的細節,輔以長袖與短袖的配置,極致的舒適感成就了四季皆宜的別緻單品,不過這樣的設計是因何誕生的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10匣®︎ TENBOX®︎ 10box®︎(@mr.pigu)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8月 月 8 日 下午 3:03 張貼

原來是取樣位在洛杉磯 West Sunset Boulevard Olive Motel 的床單圖騰。據悉這是 pigu 到加州時最愛住的旅館,然而在這裡卻發生過不只一起的謀殺案,caori 也表示每次回到這邊店員都覺得很驚奇怎麼這一組東方人還會來到這邊。

而在此次限定快閃活動,也看到了不只一雙協同新加坡品牌 COLONY CLOTHING 與百年歷史鞋履 Paraboot 合作的「Pacific」,不得不說實鞋真的很有再三細賞的美感。

而與台灣塗鴉藝術家 Reach 熟識的大友先生也特別預告,近期將有限定活動,並且來到台灣舉辦,更多的資訊亦可鎖定 Keedan.com 相關追蹤報導,也期待 10匣繼續端出讓人為之驚喜的各式好菜。

TENBOX Official Web

Boogie-Woogie Works Official We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