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指標聚首 swja 鮮于貞娥 × So!YoON! 台北演唱會正式啟售

一邊與 IU、GD&TOP、2NE1、CNBLUE 鄭容和等巨星合作,在韓國音樂圈素有「韓流偶像音樂推手」封號,ㄧ邊曾拿下 2016 年韓國音樂獎最佳新人,不僅參加過大港開唱,更在近期參戰 SUMMER SONIC,並帶著新生的羽翼為 THE WALL 帶來滿員盛況,推出首張個人專輯,swja 鮮于貞娥與 的規劃下,將在 10 月 31 日攜手,為台灣音樂市場帶來多一點不一樣的味道。

甫於 25 日推出最新 EP《Stunning》,在韓國出道超過十年,已是響叮噹人物的 swja 鮮于貞娥,音樂創作玩遍爵士、靈魂及搖滾,音樂才華橫跨 K-Pop、K-Indie 的她,更是許多主流歌手爭相邀約合作的音樂人。把 swja 鮮于貞娥合作過的藝人名單一字排開,赫然發現 IU、鄭容和、Epik High、Heize、LEE HI到 GD&TOP、2NE1 都在名單之列,更被韓媒讚譽是「韓流偶像的音樂推手」。其中因為合作音樂進而欣賞而和 swja 鮮于貞娥成為好友的 IU,還非常講義氣地要用「IU 使用卷」回報,因此促成兩人在單曲〈CAT〉的合唱。swja 鮮于貞娥表示:「跟 IU 合作不僅是令人非常感激的經驗,在音樂方面來說,也讓我感到很愉快滿足。」此外,swja 鮮于貞娥更是 CNBLUE 主唱鄭容和最想合作的女歌手,他不但主動邀請 swja 鮮于貞娥合唱〈交感〉這首作品,為了呼應音樂概念,兩人在創作時也是共同想著對方而完成。而唱功一流的 swja 鮮于貞娥在 2017 年底參加了韓國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不僅創下五連霸紀錄,更在節目上 cover BLACKPINK 的〈WHISTLE〉衝上當季討論度最高歌曲,將 swja 鮮于貞娥的聲勢人氣衝到最高,至今已成為提到韓國音樂必不遺漏的重要指標。

自樂團 出身的 So!YoON! 出道第一年就在 2016 韓國流行音樂獎連拿「年度最佳新人」和「最佳搖滾歌曲」兩個獎項,風靡全場的舞台魅力不但讓樂團場場公演都創下秒殺完售紀錄,令人驚艷的吉他實力,甚至吸引了教授級「坂本龍一」注意,更點名未來想和 So!YoON!一起合作。此外 So!YoON! 更在今年 DMZ 舞台上受邀和超級經典樂團 The Velvet Underground 創始團員 John Cale 同台演出互飆吉他,無可取代的音樂魅力,透過首張個人同名專輯的推出,已讓關注 K-indie 的樂迷們著迷不已紛紛將歌單加至最愛。

在音樂上極富神秘強烈風格及個人魅力,並在作品影像視覺呈現前衛藝術感的 swja 鮮于貞娥與 So!YoON!,可說在韓國音樂圈及時尚圈十分活躍,兩人更是各大音樂季常客;巧合的是師出同門的 swja鮮于貞娥與 So!YoON!在今年首次合作,並由 swja鮮于貞娥擔當製作打造 So!YoON!個人出道單曲〈HOLIDAY〉,兩人更參與了今年韓國音樂節 Seoul Jazz Festival,以精湛的演出及舞台魅力風靡全場。

這次受到主辦單位 LITTLE M Live 之邀,師出同門的 So!YoON! 及 swja鮮于貞娥將連袂來台,於10/31晚上八點在台北華山 LEGACY 舉辦首次在台灣的售票演唱會「《Hello, 初次見面》swja鮮于貞娥 × So!YoON! 台北演唱會」。中毒般的旋律與聲線即將席捲台灣,可別錯過這場精彩的女力之夜。

《Hello, 初次見面》swja鮮于貞娥×So!YoON! 台北演唱會

日期: 2019.10.31 (四)

時間: 20:00 開演

地點: 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

票價: 交個朋友預售票NT$1,280 / 現場票NT$1,580

售票: KKTIX、FamiPort

售票連結:https://t.ly/j526v

主辦: LITTLE M Live

照片提供: LITTLE M Liv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