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德國 Medisana 讓你鬆一下 不再硬 ㄎㄡ ㄎㄡ

先問大家:「平常會腰痠背痛嗎?!」相信 9 成9 人的答案是:「會」,剩下那 0.1 是已經全身硬梆梆。找人按摩,花時間又花錢,無法常做,這讓不少按摩道具成為每個人家裡必備。在德國美容健康保養品牌 Medisana 發表會,凱樂信義物理治療所所長葉懿昕說:「市面上有不少按摩道具有顆粒,太大力其實會導致肌肉更為緊繃,甚至還會發炎。」德國品牌 Medisana 的 PowerRoll 震動按摩滾輪,有著8段式震動,EPP環保無毒發泡材質,硬度較高,耐用且不易變形,另一個 Vario Roll 筋膜舒緩花生球,則有著舒緩效果,適合用在腰部、背部放鬆。

「最重要是要按對方式、按對地方,」葉懿昕所長說:「例如頭漲勢因為枕骨下肌群緊繃,可以用花生球按摩頸部到肩膀位置,腰酸肩膀緊,不是把花生球放腰部,而是要放在臀部上緣來矯正姿勢,用震動按摩滾輪按摩小腿,能夠放鬆、改善水腫,但若是你有靜脈區張,就別開震動,每個動作 90 秒至 2 分鐘。」

Medisana 恆隆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