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ider 15 週年特別企劃 三方聯乘盛大登場

自 2004 年起立足西門,成為重要的流行指標,Provider 從平行輸入至自創,到延續克林伊斯威特「Tough Ain't Enough」的名言,貫徹日美式文化在台灣的延續,也在台灣的流行市場奠定更為多元的獨特意象。適逢品牌進入 15 週年,Provider 取自日本知名繪師「 遊鷹 」的設計,結合人氣創作家難關太郎獨有的玩具風格,完成了 Provider 最具代表性的靈魂人物「 夜王 」,推出紀念吊卡。

有些讀者可能認為提到 Provider 不是最代表的就是主理人金旺嗎,說到這隱藏人物夜王不但自早期就一路相伴 Provider ,還是美國文化在台保存協會的要角,當然他的夜晚比白天美麗,這部分的傳說也將繼續寫下去。

在這十五週年的活動裡,除有限定商品的發售外,
 Provider 也特別邀請位在東京台東區「DAVIDE COFFEE STOP」的主理⼈
擔當客座師,為大家製作咖啡飲品。店主松下大介先生在 2015 年成立 DAVIDE COFFEE STOP,不只推廣咖啡,更囊括古著與生活選品,建構完整的生活意象,也成為近年東京具指標的人氣店家,有興趣的讀者歡迎於週末兩日前往 Provider -Dry Goods & Coffee- 一起慶祝這具紀念性的一刻。

DAVIDE COFFEE STOP x Provider Guest Barista
活動日期:9/7 ( 六 )、9/8 ( 日 )
活動時間:12:00~18:00
活動地點:Provider – Dry Goods & Coffee –
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15466009085266/
參加方式:客座活動不限對象皆可參加。
*客座咖啡師最後點餐時間為 16:30,17:00 準時結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