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破天驚 龐克天團 Green Day 2020 年 3 月來台決定!

Summer has come and passed
The innocent can never last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光聽到這歌詞是不是腦袋瞬間旋律都出現了,沒想到在這個九月居然收到了如此大的驚喜。身為 90 年代後期美國龐克音樂時期最重要的樂隊之一,啟蒙全球無數新生樂團,由主唱 Billie Joe Armstrong、鼓手 Tre Cool 與貝斯手 Mike Dirnt 所組建的 Green Day,不僅在 2015 年獲得 Fall Out Boy 提名加入搖滾名人堂,近期更預告了 2020 年 2 月全新專輯《Father Of All…》的問世,以及協同 Fall Out Boy、Weezer + The Interrupters 的黃金陣容,展開橫跨南美、歐洲、亞洲等國家的「THE HELLA MEGA TOUR」巡迴。

另外不得不說 THE HELLA MEGA TOUR 的巡迴預告實在太逗了,眼尖的讀者應該會發現來自威爾法洛主演《銀幕大角頭 2 (Anchorman: The Legend Continues)》 中最精彩的一幕。

在此附上巨星雲集的對照版,這可是 Paul Rudd 飾演蟻人前的作品喔。

更讓人為之震撼的是「GREEN DAY ONLY ASIA」的公布,除有新加坡、曼谷、馬拉西亞、南韓、東京與香港,讀者們注意到了嗎,3/17 就在台北小巨蛋,虎編聽了 20 幾年的年輕歲月完全沒想過這一天會到來啊!更多詳細資訊,請鎖定 Keedan 相關追蹤報導。

GREEN DAY LIVE IN TAIPEI 2020 年輕歲月2020台北演唱會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演出時間:2020/3/17 (二) 7:30PM (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票價:搖滾區NT$ 4800

座位區 NT$ 4800 / 3800 / 3300 / 2800 / 2300 / 1800 / 800 (對號入座)

公開發售 : 2019/10/20 (日) 11AM 拓元售票系統等到頭髮白開賣

節目及購票訊息 : www.livenation.com.tw

花旗信用卡卡友預購 : 2019/10/17 (四) 11AM – 2019/10/18 (五)5PM
(限台灣花旗信用卡卡友購票)
每人每卡限購四張,所有花旗信用卡(含副卡)皆可參與預購,
花旗簽帳金融卡(Debit Card)則無法預購

謹慎理財、信用至上。花旗信用卡循環利率 : 6.88%~15% 循環利率基準日為104年9月1日;預借現金手續費 :
預借現金金額乘以3.5%加上新台幣100元,其他費用請上花旗網站www.citibank.com.tw查詢。

會員預購 : 2019/10/19 (六) 11AM-5PM

凡在 Live Nation Taiwan 會員預購截止前完成 Live Nation Taiwan 網站會員註冊並成功訂閱電子報者,於預售時間內登入Live Nation Taiwan 網站,
即可透過預購專屬連結購票。
每位欲購者皆須同時持有 Live Nation Taiwan 會員資格與拓元售票系統帳號。

入場須配合安檢,並嚴禁任何形式的行李箱、飲食(水除外)、除手機之外的任何形式之拍攝及錄音電子設備、自拍棒與危險物品(依主辦單位定義)等入場,場館無置物處,主辦單位有權立即請違反者離開現場自行另覓處所寄物。

相關入場資訊請關注Live Nation Taiwan (@livenation)臉書
、IG、Twitter與官網www.livenation.com.tw獲得最新資訊。

Green Day Official Fan Page

Top